炒饭要加蛋

喜欢他就让他右!!!

一个想写文的人的絮叨



看了 好多遍@知晚 太太的囹圄梦,真的写的太好了,所以自己也想写点东西。


与其说是文不如说是自己的一些感想,由第三人称叙述出来,会先放一小段出来,试试水,如果能有好的构思就会一直更下去,如果感觉自己写的太差就会主动删除,占tag抱歉。


以下试水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你不必问我是谁,你只需知道,我看尽了江澄的一生”


“那你又寻我做甚?”


“因为我想把江澄这一生说给你听”


“他这一生我是知道的,又怎的要你说与我听”


“我想让你听的,自是你不知道的


也罢,便告诉你吧,我不止看尽了江澄的一生,我看尽了这世间所有人的一生,当然了,这人需是死了才能称为一生,我不是什么善人,专帮那些死了还有遗憾的人去完成遗憾,我只管将他们引至他们该去的地方,我看了那么多人的一生,只觉得江澄的一生是极为不同的,我从没经历过,觉得很是好奇,便想寻到你,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,将你不知道的说给你听。


忘了告诉你,那些人,他们都叫我


渡魂人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炒饭要加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